不管了_鹿

一个画画的人

一个梦—酒醉的火车

一个梦
从一列火车开始
坐在豪华座椅向乘务员吐槽空调太热的英国贵妇 金发美女乘务员紧忙调整了温度。还问了问灯的明暗是否舒适 结果整个车厢的人看着乘务员愣了一会却都笑了起来 乘务员看起来如此滑稽 我在车厢上乱涂着一些字 似乎车厢允许乘客留言 上面已经涂满了乱七八糟的涂鸦 我写着什么关乎对错的问题 被周围的笑声吞没 似乎整个世界都轻抚放浪 认真看起来那么滑稽可笑
快到站了 兴奋的人们拥挤着 我和旅伴被挤到门口 有个同语系的大叔嚷嚷着要找一朵成熟的烂掉的玫瑰送给要见的那个人 我和旅伴站在车门口开着玩笑 若是现在我一脚把你踹下去就好玩了!?~正巧的是大叔看见窗外一个乞丐模样的老人手中捡着朵白色残败的玫瑰 一不小心拽着我的旅伴跳下了火车 我忙解释不是我干的!忙哈哈大笑 似乎一切都那么无所谓 那么不需要生气 都那么好笑 我忙掏出手机想拍下窘迫好笑的她 就看姑娘在火车后面一脸震惊 接着笑骂的追起火车。火车晃动着身子 我在车厢中大笑的看着追车的她 一个拐弯 火车速度骤然慢了下来 车外的墙个上开满了黄色的花朵形成一道走廊 被阳光照耀的金灿耀眼 伙伴终于跳上了车厢 姑娘把头从窗户里伸出来头发在风中绽开 开怀的笑着 一个晃荡 我被抖动的火车晃到对面的出口 门口正好路过一个卖手作汉堡的小车 被差点甩出火车的我的脸紧挨着汉堡车的培根 顺手偷了一块塞进嘴里。只一瞬 又被甩回车厢 杂乱声 惊叫声 笑声 没停过 不知是我醉着 还是这晃动的火车醉着
回到车厢的我们俩 趴着朝南方向的车窗 望着远处混乱的城市和湛蓝的海与被阳光晒得发白的天。火车似乎已经晃上了山岭 一个180度急转的急转弯 火车转向东北方 我看见远处一座一阵阵冒着强烈蒸汽团的大门 像极一座愤怒的火山 看起来十分震撼 可人们却丁点儿不惊恐 火车驶近了 这座建筑越发的清晰 似乎是一座城堡 结构奇特 火车从中空的冒烟的城堡中驶入 下面是一群热闹的人群 似乎在采购 好奇的我抬头望着上面 猜想这烟如何冒出来 如何一点气味都没有 看起来汹涌澎湃 却一点不妨碍人们的生活 真是神奇。接着火车穿过大厅 热情的谈着恋爱的男人和男人 猛的一瞬 我醒了。这是个梦 这个梦有点奇特 不知道这世上是否真有一个这样的世界 所有人都醉生梦死着…不计较 只哈哈大笑就过去了


危险 混乱与快乐杀不死灵魂 而古板麻木与计较慢慢的侵蚀着我的灵魂。我在这里一点儿都不好 …每天吸食者毒药 …
Writing by 付璐 不管了_鹿 昨晚的梦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