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了_鹿

一个画画的人

鹿梦杂记

梦 魔法学校
梦见来到一个学校 班级只有二十多个人 各色人等 全部是陌生人。其中有一个显得老成一些的留胡子的同学 很能唠叨 说是迎接新同学邀请到大家去他的新水屋举办一个party。班主任是一个中等个子的长发女老师 有点愣愣傻傻的 会跳奇怪的舞蹈 我身上似乎拿着五千多的现金 … 在水上屋大家玩儿的很开心 大胡子热情的近似疯狂的的向我介绍他的房子 说他从朋友那边买下来才要五千元 我听后相当动心 于是拿出五千块钱说能不能转给我 大胡子显得有点儿不愿意 可还是出手给了我 之后看他似乎冷静了很多 数着钱目光中有点儿皎洁的暗喜 又个女同学跟我关系很好 是属于那种看起来很老实的女孩子 长发带着眼镜 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 一直默默的跟在我的后边 卖房子的时候她拽着我本想说些什么可又忍着没说出口 就在大家都各自休息后的第二天 我发现房子严重的漏水 地板上全是水 我才发现原来这是一个快要沉了的水上屋 是这大胡子使用魔法暂时让它变了个新样! 就这当口 我正要找大胡子算账 水上屋突然一个侧翻所有人包括老师一同栽进了水里。惊慌一刻 我身边的女生在自己即将栽进水中的一刻喊出一句咒语 顿时溺水的我们可以在水下自由呼吸了 惊异间和惊喜间 看随着惯性滴入水中不断下沉的大家缓过神儿来正努力的上浮 就在上浮的过程中发现从水底直插向水面的一个礁石 靠近水面处有一个似乎非自然形成的小 c平台 上面盘腿坐着一个骨架 仔细一看才发现骨架的中间 也就是在骨架的双腿之上 还盘腿坐着另一具小小的骨架。 大家悬在水中都看的有些愣神 就在这时 老师打手势让我们继续上浮 …我使劲的往水里游去 发现原来水岸上露出的礁石依旧是一个平台…依稀间看到一个半透明的穿着紫色大袍的男子在平台上踱步 似乎在等我们上来…————醒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