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了_鹿

一个画画的人

十一月24日我的【古风人物手绘】之二要开课了哦。确切说一下需要准备的材料~@涂鸦王国菌
主要材料 水彩1 颜彩1 岩彩若干色 毛笔……
详细根据同学们自己的情况选择品牌,不要贪贵,合适就好。
因为会用到很多混合性水性颜料绘画所以基本需要 是
一·水彩颜料 推荐卢卡斯或梵高24色,也可以选马力国画颜料,个人很喜欢里面的一些颜色,
二.颜彩 吉祥或者吴竹24色
三.岩彩可以选择天雅矿物色粉,必备的是金粉,蛤粉,其他颜色同志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然后就是调和岩彩的明胶白矾。
四.笔可以选择毛笔,勾线笔两到三支,小楷,狼嚎,和一只大一点的羊毫,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选购、个人推荐引水轩,秋宏斋,西泠的都可以。
五.纸最好选择300g的纯棉细纹水彩纸,推荐阿诗,获得福,和比较经济实惠的宝洪。
报名详情点击http://www.poocg.cn/index.php?m=ke&c=info&id=2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或咨询@涂鸦王国菌

评论(4)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